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领克01部分配置曝光 丰富颜色/套件可选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3 20:3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领克作为吉利冲击高端的品牌,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造型设计,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未上市就获得了极大关注。


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领克01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展车并无多大变化,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3款变速箱。另据了解,领克01将在吉利台州工厂生产,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领克01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灵感源自北极光的全LED日间行车灯位于机舱盖边缘,是整个前脸的焦点。下方为内置大灯的全包围立体式格栅,保持隐秘性和整体感。申报图显示了多种车辆颜色,细节造型也有所不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的要求。



车顶上方设置了4G天线,是领克 01互联互通的基础。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一样富有表现力,一条嵌有“LYNK&CO”3D标识的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能量晶体”尾灯分别位于车体两侧,视觉效果出众并更具辨识度。保险杠的造型根据隐藏式排气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有所不同。



领克01提供了多种轮圈造型和颜色,尽最大可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同时还提供规格为235/60 R17,235/55 R18,235/50 R19的轮胎。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50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40千瓦。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写在最后: 作为吉利集团的全新子品牌,LYNK & CO肩负着吉利冲击高端市场的重要使命。而作为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LYNK & CO 01年轻动感的设计以及丰富而前瞻的电气化动力系统都是其竞争主流合资品牌SUV的优势所在。(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