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6月发布 有望引入国内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8: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现代曾曝光了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的预告图,首次展现了新车的前脸造型。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week了解到,现代Kona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Kona的命名灵感来自夏威夷群岛,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现代全新的“cascading”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喷漆,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车尾稍稍上扬,整体造型较为紧凑。现代Kona采用了细长形的尾灯,内部同样为LED光源,与头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采用黑色元素装饰,跨界风格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42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