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2款高尔夫新车将引入 外观明显升级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8: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高尔夫R和高尔夫旅行车均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随着第7代高尔夫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家族下的其他衍生车也将陆续推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新款高尔夫旅行版和新款高尔夫R(高性能版)车型的专利申请图。两款车型将有望一同于年内在华发布,并继续以进口形式销售。



还是四门小钢炮,加速时间4.6秒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R引入国内的车型将采用四门设计,配备的性能套件对空气动力学组件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增加了“空气帘”、大尺寸刹车卡钳和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管。新车对保险杠、侧裙等也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新款高尔夫R配备了全新后扰流板,从而产生了更大的下压力。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并且配备LED灯源,新款高尔夫R继续采用双边四出布局的排气以增添它的运动感和暴力性能。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R将搭载一台比常规2.0升TSI 版本输出更猛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新款高尔夫旅行:兼具空间和功能性




高尔夫旅行版同样保留了新款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格栅相连,增加整车的时尚科技感。车顶处增加了镀铬的行李架,彰显了它旅行车的身份。车尾采用的分体式尾灯和下方双边共出的镀铬排气尾喉,显得整车更加运动。



高尔夫旅行版所搭载的动力与新款高尔夫一致,但新增的一款1.5TSI车型是否会以进口形式引入,目前还不能确定。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10千瓦,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