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宝马530Le内饰曝光 配悬浮式中控屏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1 8: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530Le iPerformance已在海外发布,这款混动轿车未来将由华晨宝马进行生产。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30Lei Performance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一改沉闷老气的设计风格。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屏由现款的内嵌式改为悬浮式。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30Le iPerformance 进行了全面升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条,时尚大气,运动动感十足。中控台上方装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系统音量、娱乐系统等都会在上面显示,豪华感倍增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30Le iPerformance采用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并搭配LED光源的头灯,使得车头看上去霸气十足。车身左前翼子板上还有独特的充电接口,提升了为整体的可辨识度。在车尾方面,分体式LED尾灯同样是宝马的标志、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排增强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一台9.2千瓦时的电池组。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另外,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公里。(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