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4月销量达5.6万辆 同比增长26%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6 9:5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多款新车型的投放,广汽本田在2017一季度的整体销量表现十分出色,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66,492辆,同比增长13.5%。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本田今年4月终端销量达5.6万辆,同比增长26%。截至目前,广汽本田在2017年的销量表现十分稳定,已经连续4个月取得了销量上的增长。




凭借今年4月销量的大幅提升,广汽本田在2017年1-4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2万辆。旗下中型轿车雅阁与小型SUV缤智早已成为“月销万辆俱乐部”的常客,全新SUV冠道也已于今年3月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助力企业达到全年销量目标。



从去年开始,广汽本田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实现了“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三大动力类型的全覆盖,开启“动力科技新时代”。在产品方面,广汽本田未来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发力,加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导入,有效应对更严格的能源法规和油耗标准。(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