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五菱首款SUV车型正式发布 采用7座设计

作者:王京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突破21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企业将完善产品布局,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S3。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S3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采用7座座椅布局,外观造型大气协调,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丰富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立体。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射出一直延伸至尾灯,与车门下方线条搭配,让整个侧面显得层次分明。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毫米(高配车型为1790毫米),轴距长达2800毫米。





新车D柱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涂装,形成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菱S3的尾部造型方正硬朗,全LED尾灯科技感十足,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信息暂未公布,预计新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王京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