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2重磅车首发 GS7预售15.98万起

作者:张晨伟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0 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上自主品牌一起发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惊喜。广汽传祺作为广汽集团核心自主品牌当然也为此次车展做了不少准备,大5座SUVGS7、概念车EnSpirit、纯电动新能源车GE3以及GS4 PHEV国内首发亮相。值得注意的是,网通社还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GS7启动预售,预售价15.98万元起。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先生上台致辞,新款车型GS7将消费群体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其有着时尚优雅的造型,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总成,将会在未来引领SUV市场,成为主流市场的潮流。



作为GS8衍生车型gs7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前者的设计,新车外观整体风格依旧硬朗,前脸方正笔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配备大尺寸格栅更显硬朗。全LED大灯线条锐利,并采用分层式设计,矩阵式布局的四颗LED模块镶嵌其中。



GS7在内饰方面的整体设计风格与GS8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黑/棕红色搭配,方向盘握把略微粗壮且运用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中间配有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丰富的车载信息显示,为了符合现在消费者的胃口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第二代320T/28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消息,新车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升。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亮相了旗下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小型SUV车型-传祺GE3,这也代表了广汽传祺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取得的高科技成果。



GE3 采用了最新专属的外观设计,整个前脸延用了家族化凌云翼的设计理念,同时新车前进气格栅处安置了象征新能源动力的蓝色广汽传祺LOGO,前进气格栅为封闭状,内部配有菱形的装饰纹理,而底部的光带条则会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非常激进,尤其是两侧多边形雾灯造型更凸显了个性化,新款车型的车标增加了蓝色底色元素,这也可以凸显自己新能源的特殊身份。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应有尽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则为新能源车型的惯用配置,此外,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等配置,同样新车的内饰方面也增加了些许的蓝色元素,为了显示自己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


在动力方面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图/文 网通社 张晨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