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奔驰S级内饰官图曝光 4月18日首发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旗舰级轿车,目前已进入改款周期,奔驰将推出新款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款奔驰S级内饰官图曝光,新车增加了多种安全配置,并将于4月18日全球首发。




奔驰官方公布了新款S级在自动驾驶技术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的更新,同时也曝光了新车的内饰官图。新款S级仪表板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显示屏的位置与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所有的变化均体现在新车的方向盘上,由现款车型的双辐式方向盘转变为三辐式设计。



新款S级方向盘增加了巡航控制、电话控制和娱乐播放显示屏的导航控制按钮,方向盘两侧的黑色方形按钮采用触控感应设计,与现款E级相一致。图片显示,方向盘底部标有“Maybach”(迈巴赫)的字样,这表明奔驰S级全系车型均将得到改款,包括顶配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奔驰新款S级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保险杠进行了升级,头灯与尾灯处也做了些许改动。新车将于2017年4月18日线上发布,并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今年秋季上市。(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