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7增1.8T引擎 综合油耗8.4升

作者:孟骁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1 10: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7是广汽传祺旗下全新中型SUV,新车此前在北美国际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动力方面,GS7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新车将增搭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7将新增一台代号为GAC6470C1A5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38千瓦,匹配手动变速箱。




传祺GS7外观整体风格硬派,前脸方正笔直的线条力量感十足,配备大尺寸格栅更显硬朗。全LED大灯线条锐利,并采用分层式设计,矩阵式布局的四颗LED模块镶嵌其中。尾灯造型十分个性,采用双U型设计,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极具层次感。



传祺GS7内饰采用了黑色/米色双色系,粗壮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造型沿用传祺家族式风格。前方仪表板为双圆形设计,中间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丰富车载信息。此外,新车配备三温区自动空调,第二排乘客可以独立控制空调系统,整体舒适型提升。



除了新增1.8T发动机外,广汽传祺GS7还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均为148千瓦。传动方面,1.8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孟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