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最新谍照 于4月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7 9:0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瑞虎7已于不久前上市,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耀领版和自动耀尊版并未上市销售。网通社获得一组瑞虎7双离合版谍照,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前格栅横条镀铬亮条改为黑色,更加大气。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根据此前公布的售价,其中耀领版13.89万、耀尊版15.39万,并有望4月上市。





瑞虎7双离合版前脸造型圆润,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黑色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前脸水波涟漪设计使车头更具立体感,中间贯穿式饰条改为镀黑色,并向两侧延伸与头灯相连。新车尾部造型简洁,LED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虎爪印。此外,新车底部换装镀铬双排气管,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感延续了水流动设计理念,中控布局简洁,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全新酷黑内饰与亚光电镀材质相融合,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大气。此外,新车挡杆进行重新设计,全黑色与周围镀铬饰条搭配,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