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携3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含全新皮卡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19日拉开序幕,各家车企也纷纷公布了自己的产品阵容。网通社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日产汽车将在上海车展中首发多款全新车型,包括最新概念车Vmotion 2.0、高端皮卡纳瓦拉(Navara)以及一款神秘车型。其中,高端皮卡纳瓦拉(Navara)将交由郑州日产进行国产。





日产3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车型 级别 类型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概念车 全新车型
纳瓦拉(Navara) 皮卡
神秘车型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日产最新自动驾驶概念车Vmotion 2.0于今年初在北美车展上发布,凭借出色的设计与概念先后获得2017北美国际汽车展的“最佳概念车型”和“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应用奖”两大奖项。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也代表了日产汽车未来的轿车设计和发展方向,诠释“日产智行科技”的未来。




日产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如今这款车将在郑州日产实现国产化,并于今年6月上市。从外观上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大面积镀铬格栅,且与前大灯相连,配备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带。


动力方面,Navara皮卡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5座式布局。(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