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一季度售22万辆 轩逸月销超3万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旗下拥有轩逸、逍客、天籁等众多车型,伴随着YOUNGNISSAN3.0”时代的来临,东风日产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情况。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2017年1-3月共销售新车22.02万辆,3月份共销售8.68万辆新车,其中日产轩逸车型销量达到了3.39万辆。




2017年第一个季度,东风日产共销售新车20.02万辆,与2016年同期的20.89万辆相比增长5.4%。值得注意的是,启辰在今年2月7日正式脱离东风日产,成为东风汽车公司旗下的独立自主品牌。在这样的情况下,东风日产前三月销量与2016年同期相比仍小幅增长。




从3月单月销量来看,东风日产共销售新车8.68万辆,与2016年同期的9.43万辆相比下滑8%。无疑,这是受到了启辰品牌独立的影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日产旗下有两款热销车型月销过万。其中,逍客3月共销售新车1.56万辆,轩逸的销量更达到3.39万辆。(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