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解惑你的所有疑问 试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更趋于城市化的全新一代发现,内饰变的更加豪华就很在情理之中,并且路虎作为豪华品牌,不管是姑娘还是硬汉,自己坐在车中,也是需要有一份归属和自豪感。所以上一代那些纷繁复杂的粗狂按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在捷豹和路虎大量车型上已经搭载的InControl系统。






屏幕的色彩还原度非常高,所以不管是红绿蓝还是经过混合的色彩,都没有偏差,高分辨率让屏幕显示的质感细腻。除了这些,系统上自带的60G车载储存空间能满足你看电影的需求,配合WiFi热点的功能,可以让你实时更新剧目。



在屏幕下方就是多区空调的控制旋钮,温度及风量通过液晶的方式显示在旋钮上面,科技感更高,同时简化面板设计。另外说是多区,因为后排的独立空调也是同样的设计和控制方式,为这个7座车型内的乘客,提供更人性化照顾。





新车配有多达9个USB接口和4个12V充电口,可以让全新一代发现变成一个小型工作站。3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工作人员跟随车辆,不仅要随时联系后勤保障,也需要处理日常手头工作,可想而知大量的电子设备需要充电,而并没有出现抢插口的情况。





空间方面它有7个座位(全部电动调节),身高183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4指空间;移至中排头部距车顶4指,腿部距前排两拳空间;当乘客坐到最后一排,头部有4指空间,腿部则刚好碰到中排座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