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兼顾公路与越野性能 试驾全新大切诺基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0 8: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eep这个品牌对于中国人来说真是一点儿也不陌生,小时候老一辈人口中不断提到的“吉普车”甚至一度成为SUV的代名词。这个诞生于炮火之中的品牌在随后的七十多年里一直专心于SUV车型的研发和制造,成为了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单一车型品牌。作为品牌旗舰,大切诺基于今年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在不久前公布了新车售价。新车有哪些变化和亮点呢?接着往下看吧。


亮点抢先看:



本次试驾主要体验的是Summit车型,它在铺装路面高速行驶的静谧性和舒适性表现都相当不错,车内大量采用的真皮内饰和19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营造出的车内氛围十分出色。同时,全新大切诺基在非铺装路面上的滤震效果和越野性能也非常优秀,Trailhawk车型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在面对陡坡时表现十分从容。


越野道路体验:






在体验大切诺基的四驱系统前,有一个小插曲,活动主办方先让同一名驾驶员用途锐测试该炮弹坑项目。途锐在进入炮弹坑后由于电子限滑介入不够果断,使空转轮流失了部分动力,最终没有通过该项测试。





全新大切诺基前后轴间仍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Trailhawk车型的后轴还增加了电子差速锁。因此,在通过交叉轴时,它能较快地将空转的右后轮锁住,并将动力传输至有附着力的左后侧车轮,比较轻松地通过了炮弹坑。





得益于柴油机扭矩大的特性,再加上扭矩放大功能,Trailhawk车型在45°左右爬坡时显得非常从容。攀爬过程中,发动机转速全程没有超过两千五百转,AT轮胎的抓地力良好,偶尔遇到松动的碎石使车轮发生轻微打滑时电子系统也能较快介入。下坡过程中,开启陡坡缓降后车辆会主动将制动力优先分配到后轴,保证车辆的重心不会前移,使下坡过程更为稳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