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宝骏730 完美诠释"第二代"家庭用车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0 9:4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第二代"家庭用车,上汽通用宝骏官方给的解释为:一个家庭的第二辆车、一个真正满足使用需求,且拥有良好乘坐舒适性与驾驶舒适性的家庭用车,而不只是简单地因为喜欢才买的第二辆车。至于宝骏730是否合格,请往下看。



驾驶感受 AMT变速箱降低驾驶难度


说到驾驶感受,就不得不说宝骏730所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AMT变速箱。虽然AMT变速箱有着换挡不顺畅、顿挫等被人诟病的缺点,但是它为更多的消费者减少了驾驶手动挡车型的难度以及不便利性。




与此同时,这台来自爱信的AMT变速箱也在努力地克制换挡时的顿挫,虽然收效甚微,但是至少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这款车比我之前所驾驶的搭载AMT变速箱车型要平顺一些,至少顿挫来的没有那么突兀,是一种舒缓的“小忽悠”。





车辆底盘的调校与设定富有诚意,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很软,极限可能会稍微早一些到来,不过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将舒适性提升。这样的整体设定与调校很符合这辆车的家庭用车需求。




驾驶感受


作为一款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车,我想安全性首先是最为重要的、其次是驾乘的舒适性。这款车在这两方面均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车多处安全气囊,为安全性做出贡献;而AMT变速箱、偏软的底盘悬挂调校、舒适的座椅都为舒适性加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