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入门级MPV市场又一悍将 试驾昌河M7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8 13: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动机高转表现优异,刹车脚感可优化


昌河M70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带动1.4吨重的车身加速过程中也丝毫没有费力的感觉。唯独在起步的阶段,受限于排量原因,需要将油门踩深一点逼高转速,从而加快起步的速度。







油门的脚感比较线性,当需要急加速时,仅需降低一到两个挡位并才下油门踏板,整个加速过程毫不费劲。美中不足的是,刹车的踏板行程前半段有明显的虚位,当急刹车时需要踩的更狠一些,但是同时又带来一个明显影响舒适度的问题——车身“点头”的情况。






这台M70在噪音方面的表现也符合预期,比较价格摆在这里。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转速超过两千转后,嗡嗡的高频噪音便传入车厢内部,尤其前排乘客感受比较明显。而我也在后排体验了一下,当时速接近120公里/时,车厢内高频噪音更为明显,不过前后排乘客交流起来并不费劲。



昌河M70搭载了一套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的手感比较轻盈,同时回馈很线性。虽然带来的路感不是很清晰,但这样的调校符合一台家用MPV的产品定位,毕竟车上的乘客并不希望享受灵敏的转向带来车头随时“摆动”的感觉。



总结: 昌河M70相比昌河汽车以往的MPV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做工用料上都有着本质的飞跃,开着坐着都透着一股温馨的家庭氛围,全系车型的售价也更为亲民。正如其宣传口号所讲的那样,“两全7美 大当家”,昌河M70拥有着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一家7口的出行需求,同时大空间又能满足载物的硬性需求,对于那些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图/文/摄 网通社 黄轩)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