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有美式味道的德国车 体验上汽大众途昂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实话大众和7座结合在一起很让人意外,这么多年国内终于要迎来7座的大众SUV了,仔细想一想德国车里7座SUV好像屈指可数。大众这台车新车在国内被命名为Teramont途昂(下文简称途昂),外观不用说,粗犷大气的外表,硬气的车身线条,怎么看都有一些美国的味道,那这台有美国味道的德国车又能给咱们什么惊喜呢?





●外观粗犷大气雄壮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无论买什么首先就是要面相好,长得好看才有谈下去的理由,途昂宽大的横向式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入双透镜LED大灯内,构成了刚毅的前脸表情。硬朗的腰线与向外扩展的方形轮罩凸显肌肉轮廓。











作为一台7座SUV车型,途昂的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从数据看来在同级别有着一些的优势,而车身尺寸一定程度上直接与车内空间表现挂钩,既然是7座那当然就要有个7座SUV的样子。





横向式设计是大众品牌核心设计语言,在途昂的身上被更确切的表现了出来,宽大水平的发动机盖设计体现出高大威猛的前脸造型,隆起的筋线增加了力量感。尾部反射片与镀铬装饰条设计为一体,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提高了整体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