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轿跑SUV途观X正式上市 售24.59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0 6: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全新轿跑SUV途观X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11月9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9万元-30.59万元。相比途观L,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造型,呈现出轿跑SUV的特质。动力方面,途观X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供选择。




上汽大众途观X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330TSI 越享版 24.59
330TSI 旗舰版 25.99
330TSI 尊崇旗舰版 27.59
380TSI 4MOTION 旗舰版 28.59
380TSI 4MOTION 尊崇旗舰版 30.59




上汽大众途观X前脸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为动感。溜背造型的加入改变了侧面与车尾的线条,使整车更加舒展时尚,轿跑SUV的特质也显露无疑。车尾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样式,极具辨识度。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整体设计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前方配以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区域整体具有层次感,顶部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下方9.2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具有手机映射、导航等功能。配置方面,途观X配有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自动泊车、L2级别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观X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330TSI低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380TSI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以及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途观X不仅是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十年积累之作,更是面向未来之作。途观X轿跑SUV的特殊身份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这不仅仅是年龄上的年轻,也更多的体现于心态上的年轻。随着途观X的加入,上汽大众的产品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完善,相信在途观+轿跑SUV的双重攻势下,途观X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