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入门级MPV市场又一悍将 试驾昌河M7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8 13: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内三四线城市乃至广大的农村市场,汽车消费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这类市场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有着特定的功能需求,空间要大、承载能力也要强。也正因此国内入门级MPV市场才得以爆发式增长,五菱宏光就是个例证。不过要是你问我在满足上述条件的车型中有没有一款物美价廉、外观淡雅脱俗的车型,我建议你不妨留意一下这款车——昌河M70。



昌河M70已于1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昌河M70的顶配车型售价为6.49万元,相比同级别车型的销量霸主五菱宏光的顶配车型还要更低一些。不过售价低并不能代表其就会有廉价感,我在与昌河M70接触了一天时间后发现,它有实力成为这一级别车型中的一匹黑马。




昌河M70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5 商务舱 5.49
公务舱 5.49
头等舱 5.89
豪华舱 6.19
航空舱 6.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沉稳大气 出入商务场合也不会丢面






昌河M70的车身尺寸放在同级车型中也具有较强的优势,尤其是其2810毫米的轴距,同级别罕见。与同为北汽集团旗下的北汽威旺M50F相比,车身尺寸差异仅在毫米之间,更多的是由车身外包围结构所致。









昌河M70的外观更具有沉稳的商务气息,既满足了家庭7座MPV的需求又能轻松出入在各种商务的场合,可谓是一举两得。而车身的尺寸在同级别中也比较突出,可别忘了它的顶配也仅仅需要6万元出头的售价,性价比被进一步凸显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