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入门级MPV市场又一悍将 试驾昌河M7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8 13: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间表现优秀 座椅灵活度高


一款MPV车型宽敞的乘坐空间成为了考量其是否具备合格素质的必要条件,昌河M70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优异,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地进行前后调节,使得全车的乘坐表现更为灵活。身高1.8米的体验者分别在前中后三排的乘坐体验上均可以找到合适的坐姿,虽然第三排腿部空间不是很宽敞,但是如果是身高在1.7米左右的成年人或者更小的小朋友,乘坐宽敞感会好很多。
















储物空间方面,昌河M70拥有四个车门杯子架和两个前排杯架,甚至第三排也设计了左右两个杯架。门板手扣底部也是封死设计,便于随手放置手机,美中不足的就是手套箱容积比较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