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低价不廉价的高级感 试驾吉利远景SUV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都是在向上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捅破价格天花板,与合资车型一争高下。不过也有不少反其道行之的SUV产品,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配置,反而下探至更低售价区间,这的确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今天的主角-吉利远景SUV就是这样一台车。


我本以为这样一台各方面都很完善的产品,能够把价格压得这么低,在做工用料方面肯定会有所缩水,毕竟厂商不能赔本赚吆喝。但在我接触远景SUV之后,原来低价车并不意味着廉价,其实它还能够给你带来更高级的感受。





吉利远景SUV的售价区间为7.49-10.19万元,这要放在几年前,估计只能买台自主品牌的紧凑轿车,SUV多半都是要10万朝上的起步价。如今SUV的火热,价格也下探的厉害,像远景SUV这样的紧凑级SUV顶配却只要10.19万元。自主品牌SUV销量前列的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4、宝骏560也都在这个售价区间内,远景SUV所遇到的对手都不弱。



在去年同事已经试驾过远景SUV,对于产品已经很详细,今天捡重点的说,一台售价不高的SUV如何能够给我带来高级感。


■ 一个好设计是成功的开始


自从博瑞开始,吉利新车的设计总能给人眼前一亮,远景SUV也是如此。或许是看博瑞习惯了,再看远景SUV并没有当时那种惊艳感觉,不过仍能给人不错的好感。涟漪式的中网造型现在已经成为吉利品牌的传承元素,在博瑞、博越上都有体验,很有韵味的一种设计。





传承元素最大的作用便是能够有效提高辨识度,不用看LOGO就能知道这是一台吉利汽车,对品牌也有着不错的促进作用。远景SUV的前大灯组没有采用氙气光源,仍然是卤素,这可以倒是可以理解,毕竟车的价格就不贵,顶配才不过10万出头。








尺寸上远景SUV与竞争对手数据相差不多,即使有优势也并不算那种一边倒。车尾的造型与此前吉利推出的GX7颇为相似,可以看出两车之间有着浓厚的血缘关系。车尾整体造型虽然一致,但在细节之处,远景SUV经过重新优化,显得更为精致。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