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低价不廉价的高级感 试驾吉利远景SUV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动力不算强劲 够用就好


动力层面,远景SUV有两种动力选择,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8升车型均为手动挡。两台发动机参数相差不大,增压车型的扭矩要稍占优势,本次试驾的车型是1.3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


在竞争对手当中,相比哈弗H6的1.5T、CS75的1.5T,远景SUV的动力参数并不占优势。即使与同排量的GS4 1.3T相比,远景SUV在动力层面上显的有些不足。





小排量发动机带动紧凑SUV就不要想它能够有台出众的表现,在动力已经燃油经济性方面找到一个平衡点才是厂商考虑的重点。起步阶段,1.3T的远景SUV并没有给你动力不足的感觉,油门不用太深,转速就已经超过2000转,再深一点就超过了2500转。70公里/小时下,动力并不会感觉到弱。




小排量发动机与大排量发动机最明显的区别还是在急加速或者高速行驶中,在遇到急加速时1.3T发动机动力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转速虽然高了起来,但后续动力却是以平缓的方式输出,这虽然是与CVT变速箱有关,但排量小,先天就比别人矮了半头。






悬挂的表现还是偏向舒适,你不能指望这级别车型能有多运动的表现,满足日常一家人出行需求即可。在过单一减速带时,悬挂显的不那么利索,还是会有细碎的余震产生。而走在非铺装路面上,对于细碎石头那种较小的颠簸过滤的挺到位,对于它来讲已经挺不错。



写在最后: 评判一台车的好坏,并不只是简单数据对比、客观层面的比拼。在同样的条件下,谁能做到最均衡,甚至做到同级优秀,那么这就是一台值得考虑的产品。吉利远景SUV在造型、空间、驾驶上都能找到一个相对平衡点,没有明显短板,其实它已经成功了,更何况远景SUV还有给人更高品质的亮点存在。(图/文/摄 网通社 徐跃翔)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