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低价不廉价的高级感 试驾吉利远景SUV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内饰好评 材质触感提升档次


如果说外观仅仅是有好感的话,远景SUV内饰则呈现出一种7-10万元区间车型罕有的质感。这并不是说它的内饰设计有多花哨,配置有多丰富。凡肢体经常触碰的区域不管是用搪塑材料还是皮质材料都是软性,这很容易使人产生好感,并且档次也提了上来。







车载系统的内置功能不算多,跟时下流行的语音操控还有些差距,不过日常使用频繁的功能都没有落下。大色块的界面布局简单明了,触摸也不容易产生误操作。导航系统内置的为高德,车机版的高德导航已经很接近手机的操作方式,几乎没有什么上手难度,就连志玲姐姐、郭德纲的导航语音都保留了下来。









远景SUV全系标配博世ESP,这对于一台SUV来讲其实很重要,在紧急关头减少事故的发生,提高生存几率。或许是受制于成本所限,远景SUV并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只有一个常规尺寸的小天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