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瑞风S5推新顶配款 增6项配置/售18.95万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6 20:5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3月换代后的瑞风S5,有着动感的外观,宽大的空间,现有车型售价区间8.98-13.95万元。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5 1.5T自动都市型正式上市,成为S5车系新的顶配,相比现有顶配车型涨幅达6万,售价18.95万元。





瑞风S5新车型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都市型 18.9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瑞风S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镀铬饰条与黑色烤漆的搭配十分亮眼。大灯则与格栅相连,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紧凑。LED日行灯放置在雾灯上方,前包围底部带有护板,可对发动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侧面看上去十分紧凑。



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的增加,作为车系的顶配车型,全景天窗、氙气大灯、GPS导航、自动双区空调、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时更加舒适,安全配置更是毫不含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都悄然提供着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