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全新A+级轿车四月上市 配全触控屏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6 20:5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300是众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企业今年将推出改款车型,并启用全新命名方式——Z360。网通社获得一组众泰Z360官图,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式前大灯,整体更加大气;Z360的中控区配有大尺寸触控显示屏,整体凸显豪华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众泰Z360有望在四月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棱角分明的前灯组内融入LED转向灯,双幅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格栅造型简洁。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前后,整体显得十分修长。车尾造型大气,两侧LED光源尾灯组凌厉动感,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Z360内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与皮质包裹,中间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幕并取消实体按键,凸显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此外,众泰Z360将采用高级皮质座椅,并带有电动方向调节功能,后排中间座椅加入可调节头枕,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