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E级内饰曝光 2018年上市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1 8: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LE级是奔驰品牌旗下的主力SUV车型之一,最新一代奔驰GLE级于2015年进行了改款,并于2015年10月份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奔驰GLE级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基于MHA平台打造,内部将配备配双数码显示屏,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




全新奔驰GLE级内饰方面的变化尤为明显。新车借鉴了全新E级的内饰设计,配备12.3英寸双数码显示屏和方形空调通风口。同时,新一代GLE级的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上与中控台分离,并且配备有多个操作和控制按钮。



奔驰新一代GLE级将采用与全新GLC级相似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发动机罩和轮眉的肌肉感更强,头灯和尾灯组造型也更加立体。



奔驰全新GLE级基于MHA平台打造,将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因此整备质量也将有较大幅度的降低,燃效和性能将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