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蔚来无人驾驶概念车发布 上海车展亮相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1 14:2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蔚来旗下首款纯电动超跑EP9已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品牌对于更多新产品及技术的研发工作在快速推进。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3月10日,蔚来汽车在北美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EVE。由于处于概念车阶段,新车造型大胆前卫,整体线条极具运动感,且并没有侧窗。据了解,EVE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EVE概念车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前脸的LED光源更是“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双门两厢式设计,使用独特的双侧滑门设计,且并没有侧窗。




基于“第二起居室”的设计理念,EVE概念车的内饰更侧重“家”的打造。包括没有侧窗的私密感,以及车内布局的“家居感”。新车内部采用2+1+2式的5座设计,其中最后排右侧座椅还可以进行整体放倒,营造一种舒适的氛围。




伴随着EVE,蔚来同时发布了“NOMI”人工智能伴侣系统。NOMI可以持续学习用户的习惯与兴趣,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来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新车将使用无人驾驶技术,并通过电力进行驱动。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蔚来将在2020年为美国的消费者推出无人驾驶电动汽车。”蔚来首席发展官、北美公司CEO伍丝丽(Padmasree Warrior)说。(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