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配置曝光 搭载手势控制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19: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宝马X3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新车基于CLAR全新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望大幅提升。网通社近日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3的配置数据。新车提供9种车身颜色选择,内饰在继承宝马家族化元素的同时,配备了高科技的手势识别系统。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



宝马X3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大灯采用全LED光源



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依然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化设计并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加长。车头部分在大灯及进气格栅位置有所调整。此外,车身颜色多达9种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标配LED大灯及日间行车灯,同时高配车型可选全LED大灯;为了安全考虑,还使用缺气保用胎及胎压监测系统为其保驾护航。选装方面,新车提供多种外观套件、更大尺寸及多条辅轮毂和全新激光大灯组。


新车搭载手势控制系统,并配有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



全新一代宝马X3内饰方面依然保留很多宝马经典元素,但新车有望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加大,而且采用了全新悬浮式设计。内饰配置也更加丰富,新车全系提供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后排隐私玻璃及木纹饰板。


另外,功能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配有运动式换挡机构、倒车影像、防炫目后视镜和宝马云智能互联系统。新车还可选装不同套件组合,抬头显示、全液晶大屏、360度环影等,目前在现款7系上配备的手势控制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宝马X3上。


全新一代宝马X3配有更可靠的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X3提供多项高科技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的同时,还配备了一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及路况监测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国产后有望搭载全新B系列2.0T和3.0T国产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