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前2月销量破百万 自主板块销量翻倍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19:5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春节假期、销售淡季等因素影响,今年1-2月不少汽车品牌的销售成绩与去年底相比有小幅波动。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2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达352.43万辆,同比下滑2.4%,是近年来唯一在1-2月累计零售销量负增长的开局。


近日上汽集团对外公布了其1-2月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其官方获悉,上汽集团今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为105.13万辆,同比微增1.13%。其中上汽自主乘用车前2个月累计销量以超过100%的同比增幅成为最大亮点。






具体数据来看,上汽通用2月销量达到10.85万辆,同比小幅上涨,今年累计销量达到28.82万辆,同比增长4.65%。上汽乘用车(含荣威/名爵品牌),1-2月累计销量为7.32万辆,同比增长100.41%,2月单月销量约为3.3万辆,增长幅度达到153%,成为集团乘用车表现最为抢眼的板块。



2017年2月,上汽大众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11.83万辆,与2016年同期的13.73万辆相比有所下降;其今年前两个月的总销量为33.2万辆,同比下降了3.92%。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量达到15.18万辆,同比小幅上涨,今年累计销量达到33.39万辆,同比下滑7.57%。



在以荣威RX5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带动下,上汽乘用车开启了全新增长点,2016年累计销量近32.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9%。在荣威i6上市发布会期间,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2017年荣威品销量目标为49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保证10万辆,全年上汽自主乘用车销量目标为60万辆。




上汽自主乘用车新车规划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荣威 全新SUV 中型7座SUV 2017年
i6电动版 A+级轿车
ei6 2017年4月
改款360 紧凑型轿车 2017年
360插电混动版
ERX5 中型SUV
名爵 ZS插电混动版 小型SUV 2017年(有望)
ZS纯电动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荣威i6、名爵小型SUV已于近期先后上市。按照上汽规划,除荣威ERX5外,荣威i6、名爵ZS两款产品衍生的插电混动、纯电动版车型也将陆续上市。此外,上汽还规划了一款定位高于RX5的中型7座SUV,这意味着两个品牌后续推出的产品将在8款以上,整体产品阵容除覆盖常见的小型、紧凑型、中型SUV及轿车外,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丰富程度也将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