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2月销量再破10万 SUV成主力军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15年首进“百万俱乐部”后,长安汽车继续保持良好的销量增长率。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刚刚过去的2月份,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55,640辆 ,同比增长21.4%,其中自主乘用车单月销量再破10万,而这已经是其连续6个月创造10万+成绩。其中四款SUV车型表现不错,包含CX70在内,长安旗下4款SUV单月破万。




2017年首月,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达到13.8万辆,同比增长10.5%。在1月打下良好开端之后,长安品牌乘用车2月销量105,622辆,同比增长10.4%,保持单月10%的稳定增长。



此外,除了乘用车表现突出外,商用车体系下的欧尚品牌同样表现不俗,2月售出55,779辆,同比增长13.1%,旗下三款车型均实现单月破万。



从产品来看,长安品牌汽车旗下以CS75为代表的4款SUV表现出色,共计售出53,149辆,占乘用车销量的一半,占据长安品牌汽车销量的34%。其中CS75售出20,654辆、CS35售出13,597辆、CS15售出6,949辆、CX70售出119,492辆。


轿车体系中,逸动系列共售出10,050辆,悦翔系列共售出68,082辆。




2017年长安汽车上市新车(部分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CS95 中大型SUV 4月
CS55 紧凑SUV 7月
凌轩 中型MPV 6月
睿骋CC 中型轿车 四季度
Mini EV 纯电动车 -
A800 中型MPV 四季度
*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按规划,长安汽车今年进入产品新阶段,年内乘用车部分将推包括CS95、CS55、CS85三款全新SUV车型,以及V字标首款MPV凌轩。此外在四季度,长安全新中级轿车也将与消费者见面。商用车部分,欧尚品牌也将在年内推出多款车型,包括一款代号A800的全新MPV、Mini EV在内共计13款新车。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表示,2017年长安汽车将推25款车型,其中10款为全新车型。此外,徐留平还为2017年定下了310万辆的销量目标。(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