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起亚锐欧年内将"复产" 搭多款动力系统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是一款小型轿车,于2011年开始停产,根据企业产品架构调整,全新锐欧有望年内迎来“复产”。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新车专利图,全新锐欧前脸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格栅,大灯内部加入”U型”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4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锐欧的外观改动较大,前脸采用更加狭长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格栅边缘带有镀铬饰条,并与头灯相连;不规则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应用全新”U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更加醒目。此外,新车下方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以圆形雾灯,整体造型运动十足。



尾部方面,全新锐欧由于后挡风玻璃采用近乎直立的设计,使车尾造型更加垂直。两侧尾灯设计成横置布局,且内部加入LED光源。新车底部黑色下护板两侧带有反光条,更加突出这款两厢小型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0T涡轮增压和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采用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74和88千瓦;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3.3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2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