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人事变动 展飞将负责经销商关系发展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宝马针对其高层领导进行了新一轮的人事调整。网通社从宝马官方了解到,从4月1日起,现任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展飞先生将担任新部门——经销商关系发展部负责人一职。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宝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日起,康波先生将重新接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职位。




展飞2003年与宝马结缘,最初在沈阳地区的宝马经销商担任过销售经理、总经理;于2005年正式加入华晨宝马工作;2008年,展飞受命出任华晨宝马西区总监;2015年,展飞出任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职至今。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展飞先生在宝马工作已有十余年之久,他在售后服务、零售和批售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对于经销商的了解和熟知,以及在经销商网络中建立的良好声望,相信展飞先生的履新将能够进一步加强宝马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与沟通。”


在过去的两年中,宝马在加强经销商沟通、帮助经销商提升抗风险能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宝马经销商的盈利状况取得了明显提升。不久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全国经销商满意度调查结果也显示,BMW品牌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真诚认可。(图/文 网通社 网通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