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开车只需1个按钮?大众如何解决未来出行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7 10:3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第五阶段)的概念车——Sedric Concept。网通社在现场了解到,这款车结合了智能化移动出行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只要通过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人与车的无缝交流。



Sedric Concept是大众集团旗下首款可以实现第五等级自动驾驶(完全自动驾驶)的概念车,这款车将代表了大众未来移动出行的理念,并赋予自动驾驶技术一个全新的意义,为乘客提供更轻松、可持续以及更智能的安全交通出行方式。





在Sedric Concept的车身内部你完全找不到方向盘、操作踏板、仪表台等传统汽车上的结构,乘客只需按下“One Button”这样的一个按钮,就能实现与车辆的无缝交流。


Sedric在接到“指令”后会自动前往接乘客上车,并且自动将乘客送往目的地,期间会告诉你达到目的地需要多长时间,并推荐不同的行驶路线,抵达目的地后再次自动寻找停车场。未来Sedric Concept的元素和功能,会逐渐引入到集团旗下的量产车型上。



Sedric Concept同样是一款基于大众MEB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概念车,新车电池组布置在前后车轴之间。未来大众集团所有的电动车都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不会产生任何排放和噪音。



大众汽车将启动实现技术变革的“2025+”战略,全面互联化将是大众汽车未来移动出行的特点之一,也是最佳的操控概念和纯电动驾驶的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集团与德国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科技公司之间建立了合作,通过对半导体的利用,各款汽车将很快实现全自动驾驶和纯电动化。不久的将来,大众集团旗下所有应用自动驾驶技术的纯电动车都将采用这种技术,并包含了可识别周边环境的传感器、可处理数据并实时决策的微处理器以及传动系统所需的动力电子设备等。(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