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开春自驾出游 上周19款新车来的正是时候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11:2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8日:斯巴鲁XV/BRZ特装版


售价区间:20.98万元;27.38-28.38万元


上市稿件:《斯巴鲁XV/BRZ特装版车型上市 20.98万起》



外观方面,XV 2.0i特装版和2017款VX并没有太大区别,进气格栅尺寸不大,雾灯两侧采用L型镀铬装饰,提升档次,依旧采用花瓣式样轮毂。车身一黑色为主,细节处加以镀铬材质点缀,并且四周的黑色包围会在通过烂路时起到保护作用,车顶的行李架十分粗壮,具有实用价值。



动力方面, XV 2.0i特装版与2017款XV保持一致,采用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新车还搭载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日常使用情况下前后轴按60:40分配动力,当车轮打滑时,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可以达到50:50。



type-RS特装版采用全新的黑色涂装,配备特装版车型所配备的专属铝制车尾扰流器,并采用与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零部件品牌SACHS合作开发的专属减震器,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和操控稳定性。此外,新车轮圈采用16英寸铝合金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月1日:新款自由侠


售价区间:13.48-19.68万元


上市稿件:《Jeep新款自由侠正式上市 13.48-19.68万元》



Jeep新款自由侠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限量版My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可选,整体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侠传承了Jeep经典家族设计,前脸采用Jeep七孔格栅,大灯使用圆形设计,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显得更加精致时尚。全新Jeep自由侠的方正造型延展到车身侧面,方型尾灯中部采用了“X”型的设计,凸显个性。此外,新款自由侠可选配限量版可拆卸式MySky天窗。


3月1日:CX-4蓝天探索版


售价区间:14.08万-21.58万元


上市文章:《马自达CX-4蓝天探索版上市 售16.08万元》


CX-4蓝天探索版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大幅提升,新增马自达悦联系统、7英寸显示屏等多项配置。 据悉,新车限量1,800台。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CX-4采用魂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突出的标识之翼与流星眼LED大灯相互搭配,增强整车设计感。隐藏式A柱使前风挡和侧窗连成一个整体,不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还突出车身侧面隆起的腰线,充满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月1日:2017款凯翼X3


售价区间:6.66-9.69万元


上市稿件:《2017款凯翼X3上市 6.66万起售/配置升级》


2017款凯翼X3在原版型基础上进行了7大增配77项升级,搭载1.6升发动机,并配以MT和CVT两款变速箱,提供多达9款车型选择。



新款车型保留了凯翼汽车的凯旋之翼设计理念,中网边缘的镀铬饰条与头灯连接在一起,延伸了视觉宽度。发烧友版、尊贵版、旗舰版还将标配电动天窗。天窗可通过按键和语音两种方式开启,高配版本可以远程操控,也让X3操控更具有便捷性和智能范。新车将提供蓝、白、棕、橙、亮蓝、红六种颜色可供选择,迎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搭载1.6升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MT/CVT两种变速箱。尺寸方面2017款凯翼X3的长宽高仍为4335*1796*1665毫米,轴距253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90毫米。


3月2日:2017款观致3系列


售价区间:10.09-16.99万元


上市稿件:《观致3全系推2017款 性价比提升/10.09万起》





2017款观致3系列车型(轿车/五门版/都市SUV)全车系共推出17款车型。厂商对旗下观致3系列车型进行了一些调整和升级,而具体车型的价格相比现款没有变化。


其中,2017款观致3系列车型仪表盘内3.5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变为全系标配;此前的致尚型不再生产;高配车型将推出S挡运动模式。此外,新车1.6T车型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相比现款扭矩输出提升了20牛米,最大功率仍为115千瓦。传动系统沿用现款配置,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3月2日:第二代江淮星锐


售价区间:11.57-20.07万元


上市稿件:《江淮二代星锐正式上市 售11.57-20.07万元》




第二代江淮星锐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设计风格,继续推出长、短轴距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前脸造型圆润饱满,硕大的中网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流线型的大灯边缘上挑,与车身线条融合在了一起。尾部设计比较传统,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更方便装载货物。



短轴版可选2.0T汽油发动机和1.9CTI柴油发动机;长轴版可选2.7CTI柴油发动机和康明斯2.8T柴油发动机,全部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此次江淮将先推出前三种动力组合,康明斯发动机会在随后推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