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开春自驾出游 上周19款新车来的正是时候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11:2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过完农历新年,进入阳春三月,各大汽车厂商也陆续展开了新一轮的产品攻势。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仅在2月27日-3月4日短短一周的内共19款新车在国内上市。其中包括多款年度改款车型、全新换代车型以及新增产品。



1、上周上市重点新车有: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全新一代发现/中华H3/名爵ZS等车型;


2、最便宜的车型6.39万起;


3、紧凑型SUV及紧凑型轿车居多。




上周19款上市新车-汇总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厂商指导价(万元)
别克 新款GL8 MPV 2月27日 22.99-26.99
宝马 全新1系运动轿车 紧凑型车 20.48-31.98
比亚迪 唐100 紧凑型SUV 26.39
秦100 紧凑型车 17.39
一汽-大众 2017款宝来 10.78-15.38
雪弗兰 全新一代科迈罗 跑车 2月28日 39.99
斯巴鲁 XV 2.0i特装版 紧凑型SUV 20.98
BRZ type-RS特装版 27.38-28.38
Jeep 新款自由侠 小型SUV 3月1日 13.48-19.68
一汽马自达 CX-4蓝天探索版 紧凑型SUV 16.08
凯翼汽车 凯翼X3 小型SUV 6.66-9.69
观致汽车 观致3轿车 紧凑型车 3月2日 10.09-15.19
观致3五门版 11.09-15.39
观致3都市SUV 紧凑型SUV 12.79-16.99
江淮 第二代星锐 MPV 11.57-20.07
路虎 全新一代发现 中大型SUV 79.8-110.8
华晨中华 中华H3 紧凑型车 3月3日 6.39-8.89
东南汽车 东南DX7冠军版 紧凑型SUV 3月4日 12.59
名爵 名爵ZS 小型SUV 7.38-11.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月27日:新款GL8


售价区间:22.99-26.99万元


上市稿件:《别克新款GL8正式上市 22.99-26.99万元》




上周推出的GL8是基于二代车打造的新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全新GL8、GL8 Avenir同堂销售。新款GL8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时尚。保险杠底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依旧使用侧滑门的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开启方式,高配车型采用电动开启方式。新车提供5种配色可选,分别为玉瓷青、琥珀金、风暴灰、雪域白、冰川银。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中控以及空调出风口均采用镀铬饰件,添加了时尚感。新款GL8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均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整体米白色的色调更符合家庭审美,酒红色的皮纹材质避免了整体色调单一的沉闷感。车门采用带防夹保护的电动滑移方式。


2月27日: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售价区间:20.48-31.98万元


上市文章:《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 售20.48万起》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此前宝马认为,未来的消费群体将会逐渐演变成更年轻化人群,年轻人购车比例也将由2015年的15%增长至2025年的45%,所以宝马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研发了“为独立自我的年轻人打造运动性能最强的紧凑型轿车”。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毫米。相比同级竞品奥迪A3三厢版在长、宽、高各方面均超出不少。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这种多比例的调节方式可以使储物空间变得更大。



动力方面,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搭配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得益于UKL前驱平台的优势,后排空间会明显增大。


2月27日:比亚迪秦100/唐100


售价分别为:17.39万元和26.39万元


上市文章:《比亚迪唐/秦100正式上市 售17.39万元起》



秦100的前脸部分用篆体汉字“秦”为主体的新车标造型大气,布置在格栅上部。牌照区周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幅式镀铬格栅,配合开眼角设计的大灯很显精致。



新车延续现款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相比现款秦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有所提升。此外,秦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7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



比亚迪唐100的外形基本与现款唐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略有差别。发动机盖新增了两个散热口,让这台车的运动范儿更加强烈。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探头布置在车标下方,可以减轻驾驶者长途行驶的疲劳。



比亚迪唐100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前后轴处分别有一台电动机,可分别释放110千瓦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6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升。


2月27日:新款宝来


售价区间:10.78-15.38万元


上市稿件:《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价不变/配置升级》



2017款宝来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售价仍保持不变。此次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增加了200万辆纪念版以及运动版车型。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硕大的头灯灯体分布在进气格栅两侧,机舱盖上的线条突出,更显得车头部分的饱满韵味。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与多辅双色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整车的年轻气息。



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则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全新蜂窝状双格栅、门槛包围、后保险杠装饰条以及后尾翼在新车上都有所搭载。不仅如此,17寸银色铝制轮辋、高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车顶、高亮黑车窗外饰条、熏黑LED尾灯、抛光排气管等运动风格装饰件更是增加其运动气质。


2月28日:全新一代科迈罗


售价:39.99万元


上市稿件:《全新一代科迈罗正式上市 售价39.99万元》




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迈罗 RS前脸更加扁平犀利,采用全新家族式立体双格栅设计,大灯组包含氙气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两种。发动机盖上的多个线条也让这款让新车尽显“凶相”,结合车身侧面的锋利线条,尽显美式肌肉车特征。



内饰设计是此次全新一代科迈罗 RS最大的变化,经过全新设计的中央座舱使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镀铬材料,提升整车内饰质感。


新车配备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新一代安吉星及4G LTE车载WIFI热点,支持无线网络、通讯、导航、多媒体等几十项人性化功能,辅以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在娱乐系统方面新车还搭载BOSE音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