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2月销量超11万辆 同比增长9.3%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刚过,各大汽车厂商就开始陆续公布自家旗下车型的销量。今日,网通社从一汽集团获得了今年2月整体销量情况。从报表上来看,2017年2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3%,达到了11.2万辆。今年整体表现,前两个月销量就达到了31万辆,助力一汽-大众完成今年200万辆的销量目标。






今年2月,一汽-大众批发新车11.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9%;向新车用户共交付车辆11.2万辆,与去年同期的10.2万辆相比增长9.3%。其中,大众品牌车型实现当月销售9万辆,与去年同期的7.4万辆相比增长21.6%。


2017年一汽-大众战略规划



2017年依然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大年”,因为2016年上市的几款新产品都处于成长上升期,比如蔚领、全新一代迈腾、高尔夫·嘉旅、新捷达。2017年,大众品牌将继续强化4P,分别是产品、价格、促销和渠道。尽此,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2017年制定了140.5万辆的销量目标。




对于2017年和2018年的新车规划来看,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首先要解决大众品牌SUV缺失的问题,而且不是一个而会是几个,另外就是推出新能源车。”2018年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后,一汽-大众将着力SUV和新能源产品的发展。


不论是SUV车型还是新能源车型,都是现阶段一汽-大众比较薄弱的地方。从此次公布的两年规划来看,一汽-大众将在2018年之前完善旗下产品布局,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2017年一汽-大众将推出三款新车,并主要以2016年推出的车型为主体来稳定旗下车型市场。2018年将迎来产品大年,将会推出9款新车。



此前,中国一汽与奥迪正式签署《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根据规划的内容来看,未来将继续扩大传统能源和新能源产品线,从而覆盖豪华品牌最重要的六大细分市场,新能源车型及其相关的服务领域将成为今后合作中新的重点。此外未来十年,双方还将开拓全新合作领域,其中包括:智能互联、移动出行、联合数字化项目、金融服务合作等。


看来奥迪品牌对于今年的销量也充满信心,并规划2017年全年实现59.5万辆的销量目标。按照这个发展趋势,两个品牌共同发展,将助力一汽-大众集团完成2017年突破200万的销量计划。(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