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将推性能版 配全新运动套件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艾瑞泽5是奇瑞旗下紧凑型车,动力方面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年企业将推出全新性能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艾瑞泽5 SPORT实车图片,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两侧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运动套件,尽显运动风范。动力方面,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3月下旬上市。




外观方面,艾瑞泽5 SPORT将采用轿跑风格的车身设计,单横幅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极富张力前大灯造型,整体动感十足。新车配备有17寸轮圈、红色制动卡钳。此外,为有效降低风阻,SPORT版车型还增加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尾部两侧LED尾灯配以上方导流尾翼设计,整体运动十足。



艾瑞泽5 SPORT版中控台采用对称式飞翼造型,内饰配色以黑/红为主色调。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ABS、ESP等技术之外,新车还配备8英寸智能电容屏,并搭载奇瑞独家研发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性能版新车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用缸盖集成排气岐管、集成中冷器进气歧管两项技术,使发动机加速响应提升35%。此外,新车0-6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4秒。(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