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冰雪中的再次相遇 冰雪试驾广汽传祺GS8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隔三个月我又幸运的可以在冰雪上驾驶传祺GS8,但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驾驶的是在市销售的两驱顶配版本,而上次是在场地试驾还未上市的四驱版本。这次我们离开黑河来到了长白山随着天气的转暖长白山这“噶哒”也没有了天寒地冻的感觉(可能习惯了温度)但是白天也有零下10度左右而夜里零下20度也是很容易就能到达,这些都不重要最主要的是终于可以把GS8开出场地才是最有意思的。



在上次的场地试驾并没有过瘾因为实在有局限性而且时间不允许,这次终于能痛快的体验了。东北的雪真的美加上GS8硬气的车身外观显得没有它征服不了的地方,而吸引我的还是它饱满强势的外观还有科技十足的前后LED灯组。



所谓传祺中的旗舰就该是这个样子,个头大不一定就是旗舰、豪华也不一定就是旗舰、而最主要的是厂家所给予它的才是重要的,旗舰的意义是要把自己的看家本事全部都用在一台车上,把最好最值得拥有的都聚集在它身上,GS8面市5个月左右有夸它也有贬它的,当然人无完人更何况是一台机器,中国汽车产业才多少年?以这么块的速度发展到现在自强不息的国人更应该为之骄傲不是吗?



这两个重量级大家伙算是自主品牌中最直接的对手,而为同级别七座SUV的GS8已经上市些许时日,而3月底即将上市的CS95也是来争抢这一份额,而图片上两款车开出去谁更有面子回头率更高我想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外观回顾,依旧硬气












传祺GS8的前大灯绝对是整车造型设计中的点睛之笔,体现了设计师走心的一面。四颗LED灯源搭配上透镜矩阵形排列在车头两侧,同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灯组内部结构以及灯罩在细节的设计上都非常到位,视觉效果也显得非常精致。






传祺GS8的尾部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那个“8”字形尾灯的设计。和前大灯一样,它采用了纵向布局,点亮后则呈现“8”字形,极具立体感、空间感,而且亮度十分高就算是太阳高照逆光的情况下也可以十分清晰给予后方刹车提示。



在外观上GS8给你的印象就是要像男人一样硬气,无论是哪个角度你都叫不出来什么大毛病,虽然是2.0升的排量,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十分展现它的身材和气质,真的很庆幸它没有设计成隐藏式的单边单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