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静与动的完美结合 场地试驾全新Jeep指南者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自由光和自由侠之后,Jeep的第三款国产车型终于来临,它就是全新指南者,我相信对于Jeep这个品牌,很多购买它的人都有种情怀在里面,从官方定位为“17-20万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就能很明显看出,这代指南者已经将驾乘舒适性作为主攻方向,更符合当前消费者城市使用的需求,所以它将来成为走量产品的实力毋庸置疑,那么无形中有了很有优势外,它在开起来给否给我们惊喜呢?接下来我们通过此次场地试驾,对它进行一些简单的了解。



◆ 外观设计回顾:一眼就能认出它是Jeep


全新指南者采用了与自由侠相同的Small-Wide全新模块化平台,技术相对来说更加先进,并且由于采用模块化的生产技术,能够使得车辆的生产成本得到降低,另外对于产品的质量也能进行很好的控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