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争做中国的依维柯 试驾江淮第二代星锐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的经济飞速发展,大到交通运输、小到短途出行都离不开一种车型——商用客车。要说起国内商用客车领域的重点车型,依维柯、福田蒙派克这些都算得上是家喻户晓的产品。不过江淮汽车作为在商用车领域打拼多年的老手,也有一款积累众多优良口碑的商用轻客产品——星锐。时隔三年后,它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代产品。



在我们进行试驾体验的当晚,江淮第二代星锐正式上市。其共推出4系、5系和6系三大系列,共计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7—20.07万元,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我们本次体验的车型为江淮星锐短轴中顶多用途乘用车(以下简称短轴12座版本),因此本次关于内饰及动态驾驶感受仅针对该车型展开描述,仅供参考。



作为星锐的第二代产品,外观基本与第一代车型相同,在细节和配置层面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和升级,例如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更加方便驾驶员对车辆后方盲区的检测,提升行车安全。




除了我们本次体验的车型外,二代星锐4系2.0T汽油版车型还拥有星物流和星快运两个配置,车身尺寸均为5050*2080*2370毫米,轴距为2960毫米。












作为一台商用客车,将外观做的尽可能简单化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我这里所说的简单并没有任何贬低它的意思,满足拉货载人不才是它的本质工作吗?星锐第二代产品在外观上有着很浓厚的欧洲商用车那般简约时尚感,简约不失大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