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奇瑞/科大讯飞再联手 将普及车联网技术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技的发展总是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变速箱、助力转向、电子设备等配置的不断加入,让汽车的驾驶变得越来轻松,而语音控制或许将成为另一个“变革者”。近日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与科大讯飞在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合作,逐步从现今的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扩展到包括智能化终端机、车联网开发与应用等领域。




根据协议,奇瑞将逐步拓展应用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未来全系车型将搭载语音交互功能。奇瑞还将通过提升智能化程度减少触摸操作,提高旗下车型的安全性;双方将联合打造奇瑞汽车智能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结合人机交互、人工智能、手机互联等技术产品,开发面向在售和未来车型的车载终端和各类应用。


在智能车联网运营平台方面,科大讯飞将支持奇瑞汽车构建车联网技术框架及体系标准和技术路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事实上,奇瑞与科大讯飞的合作在推出QQ时就开始了,双方一直保持着亲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系统,在语音识别和语音操控方面有较为出色,目前已搭载在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等产品上,让驾驶者的操作可以像与人“说话”一样轻松。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创新的先行者之一,奇瑞一直注重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奇瑞第二代EQ无人驾驶汽车在全开放城市道路环境中,实现了全程无人工干预的L4级自动驾驶试运营,展示了该品牌现阶段的自动驾驶技术。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助力奇瑞打造出更智能的汽车产品。(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