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好看、好玩的新选择 试驾上汽MG名爵ZS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让驾驶更有乐趣的Yun OS系统



既然是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只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小花瓶怎么行,所以工程师们赋予了名爵ZS强大的互联网功能——Yun OS系统。与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的车载互联系统不同,上汽与阿里共同研发的Yun OS系统更好玩。








整个Yun OS系统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它能与智能外设连接,可以实现边开车边自拍、用无人机帮忙探路、使用智能手机和手表远程控制车辆。目前,Yun OS系统还在上汽旗下其他车型上配备,如果你对这项功能有兴趣,不妨看看《让驾驶更有乐趣 荣威RX5互联网外设体验 》这篇文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