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真正满足你的一切挑剔 海外试驾宝沃BX5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认真严谨的德国人来讲,生产一颗螺丝与造一台汽车都同等重要,从设计到生产都有无数繁琐的过程。满足消费者的一切苛刻要求,MADE IN Germany已经成为制造业的一个名片,仅仅汽车行业便不只有奥迪、宝马、奔驰这种传统豪强,宝沃这个曾经在长河中闪耀的星星,如今又回到了我们身边,这次它带来的是最新力作BX5,一台能满足你挑剔目光的德系SUV。



BX7首次在国内的试驾活动便是我去的,当时对宝沃还不算了解,只是知道这是一个德国品牌,曾经在德国汽车工业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后来经过同事讲解宝沃的历史,才一点点对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不知道宝沃?先来看看】




如果说BX7是打开宝沃新局面的先行者,BX5就将是宝沃的主力军,两者定位不同,面向人群不同,后者将担负起走量的重任。BX5并未真正发布预售价,但通过厂商透露,顶配的预售价个应该不超过22万元。这个数字看似并不便宜,那它含金量有多高,我也是带着问题而来,经过几天的接触,我觉得它能满足你的一切挑剔。


中国虽然不是汽车工业历史最深厚的国家,但作为汽车消费第一大国,中国老百姓对车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在保证价格的同时,还需要有充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漂亮的设计。难道真有这么完美的产品吗?显然这并不容易,BX5更多的是在这种复杂的购物心理当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基本上你想要的在它身上都能找到。


▲一个讨人喜欢的设计是成功的第一步


一个优秀的设计不光是可以让人赏心悦目,它更能够促进消费者意向的达成。换一个层面讲好的设计也是品牌实力、底蕴的展现。在BX5身上可以看到家族化的设计是宝沃品牌历史沉淀的硕果,保持品牌调性的同时又要将不同产品性格展现出来,这便是设计师实力的体现了。




无论是BX5还是BX7在设计上都有着浓厚的德味,这种味道并不死板,反正更讨中国人的青睐。标志性的大尺寸格栅现在已经称的上是家族化设计,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气,这不只存在于更大尺寸BX7,小一号的BX5同样如此。





风格上BX7偏向于稳重,BX5则是一副阳光青年的感觉,整体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现在购车人群的岁数越来越小,抓住这一批人的心思,也就是抓住了抢占市场的机会。










不同定位,不同尺寸,BX5比“大哥”整整小了一号,不过配置层面上却并不显“小”。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氙气大灯、足够实用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等等,BX5的配置可以说很用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