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真正满足你的一切挑剔 海外试驾宝沃BX5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BX5的车内,熟悉的设计映入眼帘,相比外观的年轻化设计,它的内饰与BX7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不过设计师并没有偷懒,丰富的内饰配色完全能够使不同的人找到喜爱的风格,年轻人也需要多变。






记得在试驾BX7的时候,或许是试装车的缘故,当时的旋钮手感还比较松散,如今轮到BX5,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按钮按键的整体质感已经做得很出色。而且旋钮的阻尼以及按键的回弹力度给人感觉很高级,工艺进步很快。






在换挡杆四周,一键启动的按键放在了档杆的右侧,或许是为了左右对称的美感。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尺寸都比较大,减小了误触的几率。这种实体按键+触摸的操作方式我非常推崇,如果驾驶员正在开车,实体按键可以实现“盲按”,车辆行驶安全性更高。





在车内材质的选择上,BX5大量的搪塑以及皮质包裹都营造出了不错的气氛,两者都是软性材质,车内的豪华感十足,消费者也比较看重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