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推电动未来战略 含充电/共享出行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7日,比亚迪秦100/唐100在深圳正式上市,两新车实际支付价分别为17.39万和26.39万元。在活动现场,比亚迪正式提出了“电动·未来”计划。


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将携手13家跨界企业代表,投入巨额资金,优化新能源车用户充电、维护、共享出行等多个日常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据介绍,“电动·未来”计划将从用户购车、维保、使用、汽车共享等四大方面着手,全面优化新能源汽车生活体验。其中购车方面,比亚迪秦100、唐100车主可享受3.6万元政策补贴,降低购车成本。



在维保方面,比亚迪和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合作,简化新能源汽车用户安装充电桩手续和流程。同时,与业内领军的多个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针对新能源汽车用户推出更加完善的保险服务套餐。



在使用环节,比亚迪将接洽国内大型的地产商,针对用户小区充电难等问题制定解决方案,让用户充电不再难。在新能源汽车共享领域,比亚迪计划与国内主流的汽车共享平台深度合作。针对平台内部运营的新能源汽车,在司机和乘客两大维度上建立激励机制,鼓励用户共享新能源汽车出行方式。



“我们也向全社会敞开怀抱,欢迎更多有绿色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表示,“电动·未来”计划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合作框架。比亚迪作为计划的发起者和倡导者,将携手各行各业有环保责任和愿景的企业,力争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宋DM双模混动版 紧凑型SUV 年内
元DM双模混动版 小型SUV
宋EV300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元EV 纯电动小型SUV
唐二代 中型SUV 暂未公布
秦二代 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为达成“电动·未来”计划,2017年比亚迪还将推出宋、元的DM混动版车型。此外,宋EV、元EV及全新的唐二代及秦二代也将陆续上市,推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持续成长。


宋DM双模混动版



宋DM双模版是继唐之后的比亚迪又一款“542”战略(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全时电四驱,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以下)重点车型。新车采用发动机和电动机双模动力技术,并搭载全时电四驱,能够适应山路、雪地、沙地等全地形路况,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纯电模式行驶续航里程为80公里。


宋EV300



宋EV300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外观方面,宋EV300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毂采用蓝色与黑色双色拼接处理,在一些细节之处也采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蓝色元素点缀。


写在最后: 比亚迪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引入了充电桩服务商、地产开发商,让充电桩的建设将更加密集和便捷。同时出行服务商的加入,也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到新能源车,相信这样的出行方式未来会被更多人接受。而多款新车的陆续投放市场,也将进一步推动电动生态的建设。(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