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通首款7座SUV谍照 尺寸超丰田普拉多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大通D90概念车于去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是上汽大通首款SU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D90量产版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采用7座座椅布局,并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与2.0T柴油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的长宽高分别是4985*1926*1880毫米,在尺寸方面超越同级车型丰田普拉多。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D90延续概念车设计理念,基于“阔”的核心设计,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大灯造型修长并配有条状灯眉。车侧腰线贯穿车身,车窗线条上扬,具有一定层次感。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包围,搭配踏板,凸显“硬汉”风格。此外,新车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提升行车安全性。



根据数据显示,上汽大通D90长宽高分别达到4985*1926*1880毫米,轴距达295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丰田普拉多相比,新车的长度、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过后者。



动力方面,这款“大”SUV将搭载2.0T汽油与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4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D90后续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