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速8》中惊艳亮相 道奇挑战者Demon谍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5 12: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速度与激情8》预告片的曝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影片中出现了一辆银色道奇挑战者Demon,其正是基于2018款挑战者Demon进行了改装。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2018款道奇挑战者Demon谍照曝光,新车外观采用了与电影中相同的色彩涂装,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亮相。




《速度与激情8》预告片的开头,伴随一个巨型金属球从天而降,纽约街头的追车大战正式开始。最惹人注意的就是男主Dominic Toretto等人驾驶的道奇挑战者Demon。



外观方面,2018款挑战者Demon采用银色涂装,并在发动机盖和顶篷处采用黑色点缀。新车发动机盖的总面积为290.3平方厘米,是目前所有量产车型中面积最大的。



由于对悬挂系统、制动系统以及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新车将减重97.5公斤。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27千瓦以上。(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