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 或出售Jeep和公羊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5: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旗下拥有Jeep、道奇、公羊、玛莎拉蒂等品牌。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CEO马尔乔内在本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FCA有计划剥离Jeep和公羊两大品牌,并成立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马尔乔内无疑释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当他被问到是否打算出售Jeep和公羊两大品牌时,他简单地答到:“Yes”。随着皮卡和SUV车型需求的增大,公羊和Jeep品牌销量不断攀升,这个时候马尔乔内抛出这一消息实属意外,令人感到难以置信,而且他没有过多的做出解释,留给了外界无限的遐想。



外媒报道,马尔乔内一向以直言不讳但又有些刚愎自用而闻名,不过他称得上是一个有决断力的企业领导人,他曾主导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使两大车企合二为一,才有了今日的FCA。



此前有消息称,FCA因债务已经累计达到70亿美元。欲出售旗下两大子品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以扭转财政危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