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轴距明显加长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5 12: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款福特福克斯车型于2010年上市,目前,新一代车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路试阶段。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曝光,新车轴距增长,内部空间增大。




1998年,福特推出了福克斯车型,以作为Escort(国内福睿斯沿用了这一命名)的替代车型,并成为了非豪华紧凑级市场的畅销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基于福特C平台打造,并经过进一步升级,使新车轴距与轮距均有所增加。



随着轴距的增加,全新一代福克斯内部空间也将增大,这主要体现在后排空间。新车整备质量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公斤,并升级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搭载EcoBoost系列发动机,包括1.0升三缸发动机和1.5升四缸发动机。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8年发布,未来将衍生出混动版车型和纯电动版本车型,并将推出Active跨界车版本。(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