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为挑战而生 场地体验英菲尼迪Q50L/Q70L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0 9: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4月7日,备受关注的豪华运动双门轿跑全新英菲尼迪Q60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3.68万元和45.68万元。在发布活动现场英菲尼迪还发布了全新“挑战者”品牌战略,为了进一步强化“挑战者”品牌形象的落地,英菲尼迪“潜能觉醒”挑战赛也在当晚正式启动。笔者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实际场地中体验了英菲尼迪Q50L和Q70L两款车型。



“挑战者”之始



进入体验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台贴有“Fate & Furious8”的英菲尼迪Q45了,这台开启INFINITI品牌历史的车型也将在本周五上映的《速度与激情8》中亮相。



Q45外观保持着90年代美式改装风格,无论是来自Rohana的十辐轮圈,还是那低矮的车身,配合车侧的贴纸,不禁让人想起那句“Ride or die”。



同样的,这台问世于1989年的顶级旗舰机舱内封印着一台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04千瓦,峰值扭矩为396牛米,并且全系标配VLSD(粘性限滑差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


场地体验1:“盲眼”倒库



本次活动主要以“体验英菲尼迪科技”为中心,在挑战中来体验英菲尼迪带给人们的创新科技。本次体验的车型并不是刚刚上市的Q60,而是Q50L和Q70L。



首先进行的是泊车体验,主要考察车辆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倒车碰撞预防系统,体验车型为Q70L。笔者平时倒库更多的是靠外后视镜,很少看车上的倒车影像,本次体验也是我第一次完全不看外后视镜完成倒库。



英菲尼迪Q70L搭载的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车身四周的4个超广角摄像头,可以在车内显示屏中呈现360度无死角监控画面。在实际体验中,Q70L的全景画面清晰流畅,四周图像没有出现严重的畸变,且在倒车时拥有动态辅助线,可以清楚的预测行车线路,倒库体验满分。



此外,Q70L还配备了倒车碰撞预防系统,通过后保险杠两侧的微波雷达和位于后方的超声波雷达在倒车过程中监测靠近尾部的移动物体,以声音和图像提醒驾驶员。如果此时驾驶员仍然追加油门动作,油门踏板将被顶起并刹停车辆。



在实际体验中,倒车碰撞预防系统确实能够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在接近障碍物时可以瞬间刹停。但是有个小细节需要注意,遇到障碍物时系统自动刹停的时间只有2秒左右,如果超过两秒驾驶员不主动踩下刹车踏板,系统会自动解除刹停继续倒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广告

    广告